wwwwwww光寻uu

在我的老鼠药里加点牛奶

我是谁○(安金,嘉金,大型猜凶手现场)

*ooc有,烂词烂句烂剧情有

*这是命运的安排。

没看过前篇的建议看一下前篇,看过前篇的也建议看一下,毕竟四个月过去了嘛剧情应该忘了差不多了(你还有脸说):前篇





我的名字叫金,我有一个朋友,他叫作小黑。

这个朋友很特别,因为他是住在我脑子里的。每当我闭上眼睛,我就会听到他的声音。

【金!金!你怎么现在才来啊!】

“对不起小黑,今天作业有些多,所以晚睡了不好意思。”

【啧,干嘛要写那些东西啊,和我一起玩不好吗?】

“不行啊,小黑,虽然和你玩很开心,但是完成作业也是必须的噢。”

小黑小声嘀咕着什么,虽然小黑很顽皮,但他是个好孩子,他的朋友只有我,我也很乐意和他在一起玩。

但是每和小黑聊久了我的头就会非常的痛,视线变得模糊,周围似乎涌泌出一些黑色的污泥,它们爬到我的身上,爬进我的嘴里。我呼吸不了,它们似乎想要把我填满,不停的往我体内爬,我很痛苦,小黑站在不远处,我向他伸手请求他的救助,可是小黑看着我,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

!!

我一下子从梦中惊醒过来,汗水浸湿了我的背。

“小黑?”

没人回答我。

之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姐姐,姐姐带着我去医院检查。我坐在椅子上,没有留意姐姐在和医生聊些什么。之后,他们给我吃了一个粉红色的糖果,姐姐说,只要吃了这个糖果头就不会再痛了,也不会听到声音。

我问她,“那我还可以和小黑玩吗?”

姐姐一下子愣住了,她尴尬地笑了笑,然后揉着我的头发,并没有回答我。

糖果苦苦的,一点也不好吃,但是姐姐让我吃的话我就吃吧。




之后我再也没见到小黑了。

我没有听到他的声音,我也没有感到头痛。

虽然没有小黑和我玩,但是隔壁的哥哥成了我的朋友,他比我大一岁,却比我高一个头,哥哥告诉我他的名字,但我记得不太清楚了,我只记得我当时叫他艾哥哥,他是个很温柔的人,对我也很好。每次艾哥哥找我玩的时候都会给我到糖果,但是姐姐说我吃了粉红糖果之后不能吃别的东西,艾哥哥嘟了嘟嘴,失望地将糖果放回口袋。




有一天,我的糖果不见了。

我到处找也没有找到,“我的糖果去哪里?!”我着急地叫着,姐姐说每天都要吃糖果,但是今天我正打算吃的时候却找不到了。


“金,你在找什么?”艾哥哥问我。

“我的糖果,不见了!”

“糖果?你要是想吃糖果我这里有哦。”艾哥哥拿出一块水果糖给我。

“不是...”我看着手里的糖,艾哥哥催着我吃,我只好把糖果吃下去后,看着我吃下糖果后艾哥哥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到了晚上的时候,我的头开始痛了。

我害怕的躲在房间墙角处,糖果到处都找不到,也不敢告诉姐姐,怕她会骂我。




【金?】

“小黑?”

【金,好久不见啊!】

“对不起小黑...我的头非常的痛...”

【你怎么了?】

“我不知道,我没有吃姐姐给我的糖果,我的头

就非常的痛。”’

【糖果?】

小黑突然安静下来。

【哦——原来是这样啊。】

我疑惑道:“小黑?”

【没事。】小黑恢复了他的笑容,他问我【你想让头不疼吗?我有一个办法哦。】

【你让我出来,你的头就不会痛啦!】

“什么意思?”

【没关系,你只要好好睡上一觉就好...】他的声音在我的脑海里回响,突然我觉得身体好沉,接着便失去了意识。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在警察局。

被告知了父母双亡的消息。



姐姐看到我醒后跑过来一下子抱住我,她的眼泪滴在我的脸上::“金,还好你没事,还好你没事......”

“姐姐?”我有点懵,“爸爸妈妈怎么了?”

“爸爸妈妈...被人杀害了。”



什么意思。

他只是睡了一个觉爸爸妈妈就死了?





据说是姐姐晚上放学回来的时候发现灯是关着的,等她开了灯,发现客厅里的父母已经被人杀害了。

都是脖子上被割了一道长长的口子,似乎头都要掉下来了。

姐姐在房间里找到了正在熟睡的我,然后,就是这样了。

我仍然还没从父母离世的打击中走出,我想找小黑问一下,可姐姐已经给我拿了新的糖果。




之后姐姐大学毕业找到了工作,一个人维持着家,而我也读上了高中。

学校里的同学并不愿意和我一起玩,他们说,我总是一下子像变了个人一样。


什么玩意,我都听不懂他们在讲什么,我怎么会突然变个人呢,又不是变戏法,虽然有时会突然失去意识罢了。


但是,这样的我还是交到了朋友,一个是嘉德罗斯,一个是安迷修学长。

他们对我都好好,虽然嘉德罗斯自大又狂妄,但他是个好人。安迷修学长人温柔又体贴,他总能给我一股熟悉亲切的感觉,安迷修学长不会在意别人对我说的坏话,依然和我做朋友。



可是好景不长,安迷修学长死了。


而我曾经的好友正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站在我的面前,他的身后,是一群拿着枪的警察,外面的警笛声响起,却是那么的刺耳。我呆呆地看着他们,似乎有什么东西从我的眼里流了下来,伸手一抹,可我的手里,只有鲜血。









“名字。”

“金。”

“你为什么会出现在哪里?”

“哪里?...我只是路过而已。”


对面的警察沉默了一下,突然用力捶桌子对金吼道:“那你怎么会浑身是血出现在别人家里?!!”


看着面前失态的警察金也没说什么。嘉德罗斯坐在隔壁的监控室里,看着他们审问金。


是嘉德罗斯带警察去抓金的。

他之前私底下派人去查了安迷修的那档案子,原本和警察们之前调查的一样,那里是死角,监控拍不到那里。

但是在拍到金逃跑的时候,角落里还有一个人影,没有拍到脸,但是拍到了他身上穿着的黑色围裙,手里还拿着一个黑色塑料袋。他们推测,这应该是附近咖啡厅里的员工之类的吧。

如果是这样的话,他当时很有可能看到了案发现场,也很有可能看到了凶手的脸。

当收到这个消息时嘉德罗斯在找金的茬,他把金打到晕后接到了一个电话,是私人侦探打来的。

嘉德罗斯和侦探约好了个时间一起去找那个咖啡厅的员工,可嘉德罗斯因为有事就让侦探先去了。

当嘉德罗斯准备出发的时候他收到了一段录音,点开一听,是侦探那嘶哑微弱的声音,

“叫...警..察来...”

之前便没有回音了。


事情就是这样,当嘉德罗斯带着警察去到员工家的时候,除了发现了沾满血的金之外,还有两具尸体。



回到审问室,金面不改色的对男人说:“我没有杀他们。”

“那你怎么出现在哪里?!”

“我都说了我是路过,我路过那里听到了惨叫声发现门没锁我就进去了,那两个男人躺在地上向我呼救,我就跑过帮他们,我身上的血是那时候沾上的,我看到旁边有把刀我刚想捡起来看看你们就来了。”

“再说了,你们说我杀人了,那你们有证据吗?”

“你们有见到我拿着刀捅那两个人吗?”

“虽然刀上有我的指纹那凶手一定是我吗?如果您去查一下的话我敢保证还有别人的指纹。”

“眼见不一定为真实,先生。我相信你们警察应该不会那么草率的吧?”

“我只是路过救人,而已。”


金直勾勾地盯着眼前的警察,面无表情的逼问着对方说不出话来。的确,那里没有摄像头,不可以说金就一定是杀人的凶手,也有可能真的是和他说的一样,他只是路过的。尽管在坐的大部分人都认为他时,可案子就是这样的,逻辑上可能认定他是,但事件往往都存在着非逻辑性的因素。


“一定”这个词在推理过程中是极为禁忌的。


隔壁监控室里的探长摇了摇头,嘉德罗斯坐在他的旁边看着刚刚对金的审问过程,他问探长:“我可以和他说说话吗?单独。”


两人面对面的坐在房间里,金翘着二郎腿一脸惬意的看着嘉德罗斯。


“你是谁?”

“我是金。”

“你才不是他!!那个渣渣从不会这样坐!”

“哼?”对面的“金”嘴角上扬了一个弧度,“那,我是谁?”

“我怎么知道。”嘉德罗斯不爽地盯着对方,那个混蛋用着金的身体做了些不好的事情,嘉德罗斯现在就想把他从金的身体里揪出来揍一顿。

“呵,”对面的人换了一个姿势,“我的名字叫小黑哦,是金正义的伙伴呢~”

“正义?你用金的身体去杀人就是正义?你这是什么狗屁正义?!”

“我在保护他。”

“你就是个混蛋!”

“嘉德罗斯。”小黑的表情突然冷了下来,黯淡无光的双眸盯着着嘉德罗斯的眼睛,让嘉德罗斯不禁咽了口口水。

“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小黑的声音阴森得很,低沉的声音从嘉德罗斯的耳朵里穿过,“你不也是一直在欺负金吗?打晕他,欺凌他,你难道说你做的就是正义的吗?”

“我只是想要——”

“别说什么只是想要引起他注意的鬼话了,你是小孩子吗?争不过就打,你就不能用你那第一名的脑子想想为什么他会远离你?为什么大家都会怕你?啊,不过像你这种一直位于顶端的人应该是不会明白的吧?因为你一直都是目中无人啊。”小黑一字一字地说给嘉德罗斯听,每一个字都犹如一枚钉子一颗一颗的刺到嘉德罗斯的心上,他暴怒地用拳头捶在桌面上:“闭嘴!”

“哎呀!冷静点啊,这里可是警察局呢。”小黑害怕地往回缩了缩,可他的脸上却毫无害怕的神情。

“对了,今天叫警察来的也是你吧?”

“住口。”

“金真可怜呢,竟然被他最好的朋友背叛了呢,被他曾•经•最•好•的•朋•友。”

“我让你闭嘴!!”
“那你们都离他远点!!”小黑一改刚刚的表情,也开始瞪着嘉德罗斯,“明明我才是一直陪着他的人,凭什么你们可以把他抢走我不可以把他抢回来!明明我才是第一个认识他的人!”小黑激动得站起来,他双手撑在桌上,眼睛红红的看着嘉德罗斯的脸,

“凭什么,你抱得到他,安迷修也抱的到他,唯有我,触碰不到他。”


小黑跌坐在椅子上,从金开始吃药的那一刻他就知道了,他要离开了,那个拥有天使般笑容的男孩,不再是自己一个人的了。自己永远也不能和他相拥,自己只不过是他的一个人格罢了,只要金继续治疗,他便会消失,再也见不到他。


“我一直觉得,碰不到他也没关系,起码他是我一个人的。”

“可是。。”

“我曾经拥有过希望,”

“可后来呢?”

“他从我身边逃走了。”


嘉德罗斯听着小黑的话,沉默。



“这就是你杀了安迷修的理由?”

“哈?”小黑顿了一下,“我没有杀安迷修哦。”

“啧。”

“我没有杀安迷修啊。”

“那是谁?”

“是谁呢?你想知道吗?”小黑恢复之前的笑容,拖着腮帮问。

“渣渣,不要耍我玩。”

“哼——”小黑拖长音,“看在你曾经照顾过金的份上,我告诉你也行哦。”







刺耳的警笛声在房间里回绕着,嘉德罗斯扯着小黑的衣领,要不是有几名警员冲进房间阻止他,他的拳头早已重重的打在小黑的脸上。小黑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那眼神仿佛在嘲笑着嘉德罗斯。嘉德罗斯难以置信地怒瞪着小黑,因为对方刚才和他说,

“杀死安迷修的人,是金。”

——————————tbc——————————————

很扯蛋的剧情,逻辑啥的我瞎编的,爽就完事了(nmd)

耶,其实凶手是金!大家有没有猜到?(´∀`)

猜到才有鬼了一点线索都没有。

现在就猜猜什么金要这样做吧♡(*´∀`*)人(*´∀`*)♡【等等∑】

虽然这章安哥只出现在台词里但我还是打了安金tag,有不适请告诉我

评论(46)

热度(2033)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