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www光寻uu

在我的老鼠药里加点牛奶

吃了你-1(瑞金,黑化,后期含雷金)

*ooc有,剧情辣鸡有,文笔垃圾有。
*会有角色崩坏(大概是瑞哥,第一次写瑞金就让瑞哥这样真是不好意思)
*我初二生物中考完后我就没学过生物了所以很多是编的请不要在意,也请专业人士不要喷我
*我把之前的拼在一起了,我感情线很垃圾。





“心脏上分左右心房,下分左右心室,其间隔着瓣膜防止血液相通,心脏主要是肌肉组织,所以咬上去的口感很好,当咬破心腔血液爆出来时的感觉真棒啊...对吧?金同学。”一张长方形的餐桌上摆满了一盘盘还未熟透的鲜肉,甚至还有血液在不停地往外冒着。格瑞慢条斯理地切割着盘里的心脏,双手接连往嘴里送着肉块,咀嚼的动作也不曾停下,但格瑞的双眼却一直注视着餐桌的另一旁。因为没有开窗帘,所以房间里很暗,隐约的可以看到在餐桌的另一旁坐着一个少年。他低着头,没有回答格瑞的话。格瑞叹了口气,叉起一块肉走到少年的面前。




“吃吗?”


他们靠的很近,格瑞嘴角边的鲜血都还没擦掉,金可以闻到一股很重的铁腥味。金将脸别过,格瑞就跟着金转,紫色的双眸直勾勾地盯着金的脸。

金的双手被绑住了,他将双手挡在脸前,不然格瑞看到他的脸。



格瑞将肉送到金的嘴边:“啊。”

“......”

“啊。”语气加重了一些。

“.....”金紧闭着自己的嘴巴。

“啊!”格瑞突然捏住金的脸迫使他张开嘴,将肉塞到他的嘴里。




“不许吐!吐掉的话我就一直喂你吃。”


冰凉的手用力掐着金的脸,让金的身体不禁颤抖,眼泪顺着脸颊流下滴到格瑞的手上,热热的。

金绝望的嚼着嘴里的生肉,恶心感涌上喉间,嘴里充满了血腥味。


“金同学需要补充蛋白质了,不然会营养不良的。来,让老师看看有没有吃干净呢。”

金张开嘴给格瑞看,格瑞将两个手指伸到金的嘴里捣鼓着:“很棒,都吃完了呢。”




格瑞顺着金脸上的泪痕一直舔到了眼角,“乖孩子,有奖励。”



金一直想要避开,但自己被格瑞紧紧的抓着肩动不了,他终于带着哭腔小声地说了一句:“老师...对不起...”













01

金第一次见到格瑞是在高一刚入学的班会上。班主任是一名叫丹尼尔的语文老师,介绍科任老师时,他们的生物老师便是格瑞。

“同学们好,我叫格瑞,是你们的生物老师,以后请多指教。”

很简单的几句话,却深深地记在了金的心里。


或许是因为银发在阳光下闪闪发亮,又或许是因为那双如星球般璀璨的紫眸将金吸引住了。


格瑞老师,格瑞老师。


这到底是种什么感觉呢。



这位生物老师除了上课传授知识外,平时都不怎么讲话,不像丹尼尔一样唠唠叨叨地说个不停。脸上也是面无表情的,但格瑞仍然靠他那英俊的面孔吸引了不少女同学的喜欢,当然金是其中为数不多的男粉。以女孩子们的话来说,格瑞老师就是高冷属性吧?

生物课是金唯一一科上课不会睡着的课,主要是因为他可以看着格瑞看一节课,其次就是因为他不敢。


大家都因为格瑞的气场而不敢去向他问问题,但金是个例外,他为了更加接近格瑞,时不时的就会跑到办公室问问题,为了有问题可以问,金都会认真上课了。

“这样说你听懂了吗?”

金弯着腰站在格瑞的旁边,看着格瑞的侧脸出神,完全没有听到他在说什么。

“金同学?”

“啊!老师我懂了,谢谢老师!”

“不客气。”




金拿好自己的作业本后依旧站在原地不动。格瑞有些疑惑的看了他一眼。

“老师,办公室好凉快啊我能多待一会吗?”

“.......”

“出去。”

“啊——老师可外面真的好热啊,这里有空调我想吹一会。”金有些失望的说。其实他根本就不觉得热,他只是想多看看这位好看的老师而已。


这种感觉就像在幼儿园时见到漂亮的阿姨就想一直粘着阿姨一样。


格瑞微微皱了皱眉头,虽然只是一个轻微的动作金还是注意到了,他心里一惊,怕老师讨厌自己所以也没有死皮赖脸地留在办公室。

“老师再见。”

没人回答。


金之后一有问题就去问,没有问题也编出几个问题去问,在他的带动下,也有一些学生开始去向格瑞问问题,但他们没有像金那么频繁,因为他们还是会被格瑞身上所散发出的冷气给吓到。而金就好像自动屏蔽了这些“冷气”一样,很积极地往办公室里跑,丹尼尔也因此笑他要是能在其他科上也用点心就好了。

和格瑞接触多了之后金觉得他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冷,反而觉得他其实是一个很好的人,可能只是不善于表达罢了,这样金更加的想要接近这位老师了。格瑞就像一匹孤独的银狼,而金就是那种不怕死的一直在它旁边跳来跳去吸引它注意的兔子。


久而久之格瑞也开始注意到了这种傻兔子了。金一直在围着他转,在他身后“格瑞老师!格瑞老师”的叫着。刚开始他觉得有点烦,但是时间久了他也就习惯了。

有时候自习课格瑞帮忙看班时,金就坐在讲台前的那个位置。格瑞坐在讲台那备课,一抬头就可以看到金趴在桌子上看着自己。他第一次给了金眼神提醒,但金依旧趴在桌子上看着他。要是学生趴在桌子上睡觉他是不会管的,毕竟这是自习课,可眼前的这位学生既不睡觉又不学习,而是在一直看着自己。

格瑞微微地将课本竖起来挡住自己的脸,可眼前的学生却笑出声来。


“金同学,上课不要趴在桌子,出去站着。”





其实格瑞并不太喜欢金的行为,他并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

太亲近了,师生之间应该不会那么亲近的吧。他以前的学生见到他都是躲得远远的,重来没人像金一样。

格瑞觉得有些不自在,他有和金说过金应该严肃一点,要尊重老师。

可那位学生就眨巴着自己的眼睛无辜的说:“我只是想和老师做朋友。”




“......”




格瑞对这个学生有些头疼,看来这只能放任着他了。


“喂,你是不是喜欢格瑞啊。”金的朋友凯莉坐在金的桌子上问他。

“我当然喜欢格瑞老师啦,他这么好看。”

“你确定?班上有些女生都在传你的绯闻了”

“你倒追格瑞。”


“!??”金吓得一下子站起来。

“噢?你还不知道啊。”凯莉将嘴里的棒棒糖抽出来,“她们都在传你喜欢上格瑞这座大冰山了,还有的人开始写你俩的同人了呢。”

“格瑞老师才不是大冰山!不是,我才没有喜欢上格瑞老师呢!”金红着脸解释道。

“噢——真的吗?”凯莉眯着眼问,“都开始帮人辩解了呢。”

“啊!不理你了!”金气冲冲的跑出教室。凯莉看着跑出去的金,愉快地哼起了曲子。




“啊,凯莉真是的,我怎么会喜欢上格瑞老师嘛!”金坐在楼梯道上,生气地说:“还有那群女生也是,我只是想和老师坐朋友而已啊,老师那么好看,我只是想和他做朋友而已,真的!”


金脑海中突然浮现出格瑞的脸,格瑞老师在教导他时的样子,格瑞老师被他弄烦时皱眉的样子,还有格瑞老师认真时的样子。


自己这么烦他,格瑞老师也没有赶自己走啊,不是吗。


这样想着,金的头低下来,双手捂着脸。


感情这种东西偏得要人捅破了才能发觉到。




“不会的...我只想和老师做朋友...”金小声喃喃。













02

晚上,格瑞坐在自己的书桌前批改作业。当他翻开金的作业时,里面画着一个笑脸,还有一段文字。

“老师多笑笑嘛,老师笑起来会很好看的^^”


“笑...”格瑞脸上还是面无表情的样子,他转身看了眼旁边的镜子,镜中的自己表情也是冷冷的,带着一副眼镜,和自己对视。

格瑞摸了摸自己的嘴角,学生们私底下叫他大冰山他也是知道的,不过他不想管他们罢了,只要不妨碍自己的工作就行,随便他们怎么称呼呢?


看着往日里那些嘻嘻哈哈的人,他觉得好吵,他只想自己一个人呆着,自己安静的呆着。



【格瑞老师!】




格瑞突然想到了那张笑脸,他吓了一跳。话说今天他看到金匆匆忙忙地跑出去了,连路过自己都没有发现。

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不对。

格瑞摇了摇头,

别想了。

他看着作业本上的笑脸,思考了一会,在旁边写下了几个字。

“傻子。”





03

第二天上生物课时金心不在焉的。这是他第一次在生物课上溜号,多亏了昨天凯莉对他说的那番话后让他一整晚都没睡着。他一直在催眠自己对格瑞老师的感情只是敬慕之情,不是那种喜欢,只是那种对好看事物的喜爱而已。

但他一不小心幻想到和格瑞恋爱的样子,心跳又会加快。


好烦啊!看来以后得躲着点了。

“金,你在发什么呆。”格瑞走到金的桌旁敲了敲他的桌子。

“啊,对不起老师...”金抬头,可他一对上格瑞的眼睛时又立马别过脸,“对不起老师,我出去站着!”金一下子站起来,还没等格瑞说话他就跑出教室了。留下格瑞在原地蒙圈。


下课之后金也没有去找格瑞了,而是坐在位置上,趴着。

“诶,金你不去找格瑞老师问问题了吗?”凯莉含着一根棒棒糖坐在金旁边的位置上。

“凯莉...你走开...”

“干嘛呀,昨天被说中之后不开心了?”

“才没!”金一下子跳起来,“才没有!”

“那你那么激动干嘛,坐坐坐。”凯莉招呼着金坐下,“不喜欢就不喜欢,留女生们yy就好了。”

“恩。。”金又重新趴在桌子上,“不对,你们也别在yy了!两个男人怎么可能在一起。”

“再说这种话我就打你!”凯莉一个手刀打在金的后脑勺上。

“啊!!对不起对不起!!”

“哼!”凯莉将嘴里的棒棒糖抽出来,“不过你今天干嘛了?不去赖着冰山了?”

“懒得去。”

“骗人。”

“好吧...就是我这几天不想见到他。”

“为什么?”

“唔——就是,就是不想见嘛!我想冷静一下,平静一下心里的那些...感情。”金小声地说

“噗!!”

凯莉一下子笑出声来,“你还说你不是喜欢他!?”

“啊啊你笑什么啊!!”金一下子炸毛了,“不可以吗!”

“可以可以,”凯莉摸去笑出来的眼泪,“你现在好像那些少女漫画里不肯直视内心的女主啊。”

“什么少不少女的,就是不喜欢嘛。”




“行行行,我不逗你了,你不喜欢格瑞老师行了吧。”

“也不是不喜欢,不过不是那种喜欢啦!”

“你好矛盾啊。”





这几天下来金也没有去找过格瑞,见到格瑞也是赶紧避开。格瑞也发现了金在避着自己,不过这也没关系,反而会安静一点更好。


终于可以安静一点了。


格瑞自己一个人走在走廊上,周围的学生路过他也没人和他打招呼,格瑞还是直直走着。

没关系,他不需要

反正他们也会觉得自己很难以接近然后躲得远远的吧,他们都怕自己。

格瑞突然停了下来,他走到了金的教室门口,看到金正和其他同学说说笑笑的,咬了咬嘴唇。


“你也一样。”







04

俗话说,越是躲着一个人,就会越惦记着人家。


金就是这样的。

他已经躲着格瑞好几天了,以为这样自己先前的那些对格瑞的好感就会渐渐消失掉。可现在不仅没有消失掉,反而更加想念着人家了。


“我是不是疯了...”金趴在桌子上。





此时此刻,办公室里的丹尼尔找到了格瑞。

“格瑞,我有件事想拜托一下你。”

“什么事?”

“你还记得我们班上有个叫金的同学吗,他最近的学习状态老不在线上,我想叫你劝劝他。”

“这种事不应该都是班主任做的吗?”

“我知道啊...”丹尼尔无奈地挠挠脸,“我劝不动他啊,这几天他老走神,叫他他也不应,我看他平时对生物这一科挺上进的,所以我想请你去劝劝他。”




格瑞毫不遮掩地皱了皱眉。

“我知道这很为难..不过为了那孩子的学习,拜托你了。”丹尼尔双手合十,格瑞看丹尼尔都这样说了,他也不好再说什么。他咬咬嘴唇,点了点头。





“金,格瑞老师叫你出去!”

听到熟悉的名字后,金一下子抬起头来,朝声音的方向望去,一位同学在喊着金的名字叫他出去,而门口,格瑞正站在门口那盯着自己。



完了。


金的心跳一下子加速起来,看到那张熟悉的脸,那张朝朝暮暮都在想念着的脸,心又开始躁动起来。他磨磨蹭蹭地走到门口,低着头,小声地说:“老、老师好,找我有什么事吗?”

格瑞看着那头柔软的金毛,脸上的表情还是没有什么变化,他用着他那和平时一样冷漠的语气说道:“和我来一趟。”


听他这么一说,金的心凉了一半。


该,该不会是被发现了吧?!!我喜欢格瑞老师的事?!!

不对!不对!我不喜欢格瑞老师,都是那些女生传的绯闻!




两人来到走廊的一个角落处,四周没人,谁也不会看到一位生物老师正在把自己的学生挡在墙壁前,堵住了学生离开的去路。


“老师...”金往后靠着墙壁,害怕地低着头,他不敢看着格瑞,他怕一旦对视到那双紫眸后他的心又会加速跳动,他不想让格瑞听到他的心跳声。


“抬头看着我。”

“啊?”

“抬头看着我,金同学。”

听了格瑞的话,金小心地抬起头来,但他又别过脸,不敢看格瑞的眼睛。

“金同学,我又什么地方惹到你了吗?”



“诶?”金吃惊地看着格瑞。

“你有什么地方对我不满的吗?你最近都在躲着我,你有什么不满的话可以提出来,不要让那些无聊的情绪影响到你的学习。”




啊...

无聊?

他在说无聊...?



金似乎听到了什么东西破碎掉的声音。



金低下头,说了一句:“我知道了。”

他声音嘶哑得很,他的眼睛酸酸的,“我没有对格瑞老师感到不满。”

格瑞看不到他的表情,他也感受到了刚刚气氛顿时变得有些低沉。格瑞意识到刚刚自己是不是说错什么话了,他又补上几句:“高中是很重要的,希望你能把握住学习的机会,不要让外物的情绪影响到你,既然你不是对我有意见的话希望你以后生物课上认真一点吧。”



“好的,我知道了,老师。”金还是低着头。格瑞也没什么话要说的了,他想着丹尼尔给自己的任务算是完成了吧,他看了一眼金,便离开了。



等格瑞走远之后,金一下子跌坐在地上。他把脸埋在膝盖间,刚刚忍耐着的眼泪一下子流了出来。他咬着自己的手,不让自己哭出声来。




“真是...有什么好哭的啊...”

明明是自己一直在否定自己的感情,可刚刚在听到格瑞说出来的那瞬间,心就好像被亿万根箭刺穿一样。

“我果然,是喜欢他的吧...”金紧紧地抓住胸口的衣服,可顿时又觉得自己十分恶心,不仅喜欢上一个男人,还是自己的老师。

“糟了...这样老师会讨厌我的吧。别哭了,别哭了!”金深呼吸了一口气,他拍拍自己的脸,站起来。午休时间过得差不多了,是时候回教室了。金笑着给自己打了打气,没事的,没事的。

当他往回走的时候,没走几步,眼泪又掉了出来。泪水顺着脸颊流下,滴在地面上,金使劲地咬着自己的嘴唇。




没事的...!










05

格瑞这几天有点心不在焉的。

自从上次他找金谈话后,金变得和原来一样,上课也开始认真听课。这明明是好事,可格瑞的心老感觉有点空荡荡的。金也和平时一样来问问题,不过频率少了很多,来问问题时脸上带着微笑,除了学习上的问题其他的话题也不会再多说一个字。



总感觉,

他变得很有礼貌了。



这不好吗?格瑞这样劝着自己,努力调整自己的内心空缺的感觉。

金平时见到格瑞之后也没有向之前一样冲上来了,碰见也只是点个头问声好。

两个人成为了只是点头之交的陌生人。

虽然没有躲着格瑞,但却是比被躲着更难受的感觉。



明明之前都会粘上来的...


格瑞闭上眼睛。脑海里回想起了自己幼年时养过的一只金毛犬。那只金毛犬和自己很亲近,是自己很珍惜的伙伴,偶尔吵架了只要自己装作不理它它又会蹦蹦哒哒地跑过来磨蹭自己,请求自己原谅。那只金毛吐着舌头讨好自己的样子很像之前的那个孩子呢...刚开始很亲近,最后呢。


【汪!!汪!!嗷呜——!!】


血红色的情景顿时占据大脑,格瑞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还是,算了吧。”




又是一天下午。

放学后金要留下来打扫教室,凯莉因为有社团活动就没等他,此时外面的天空已经布满了乌云,当他打扫完教室之后,外面已经下起了大雨。

“糟了,我没带伞啊。”金看着外面越下越大的雨,无奈地站在原地,“等雨小点再冲回家吧。”

当他这么想着的时候,余光瞄到了旁边有个人走上前来。金转头一看,发现是格瑞。格瑞注意到旁边的视线后也转过头来,两人对视。

“诶,格瑞老师好..”金吓了一跳,立马礼貌地朝格瑞点了点头。

“嗯。还不回去?”格瑞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一把伞,撑开。

“啊...我没带伞,所以我打算等雨小了再冲回去。”

“这样啊。”格瑞看了看自己的伞,又看看金,“你家住哪里的?”

“诶?我住在A小区。”

“顺路,一起吧。”

“不、不用麻烦老师...”金慌张地想要拒绝掉,可话刚说出一半他就被格瑞投来的眼神吓了回去。




于是乎,现在,两个人撑着同一把伞走在路上。

气氛尴尬得很,明明自己已经下定决心不再和格瑞老师有更多的关系了,可现在自己却不得不和人家撑着同一把伞。撑开的伞成了一个小小的空间,两人为了不被淋湿,必须挤在这个小空间里。

格瑞一直都是属于话很少的类型,金则一直在低着头。

“最近..学习怎样。”破天荒的,竟然是格瑞先开口了。

“还可以吧。”金小声的回答。

“不懂就问。”

“嗯。”



气氛又变得尴尬起来。

“最近快考试了,要多注意一下身体,别感冒了。”

“时间是很宝贵的,要学会利用。”

“多在学习上花点心思,别老想着别的。”



金一直低着头,默默听着格瑞的话,一声不吭。

而格瑞只是觉得气氛太尴尬了,听丹尼尔的话,作为老师,他还是多和学生交流会比较好吧。


“还有就是——”

金突然停下脚步,格瑞疑惑的看了他一眼。

“老师送我到这里就行了。”

“可是还没到。”

“够了。”金握紧拳头,“这里,就好。”

格瑞没说什么,他凑近金的脸,“抬头看我。”

金没有动作,格瑞便重复道:“抬头。”




“你讨厌我,是吗。”

不是疑问句。




金还是没有回答。



“我知道你们都不喜欢我,虽然下班后我就不需要再去管你们了,但是你作为我的学生如果你们感冒了会影响学习,会影响我的工作。所以,忍一忍。”

“忍...?”金的拳头捏得更紧了,

“嗯?”

“忍你个鬼啊!!!”金朝格瑞大声吼道。他抬起头瞪着格瑞,眼角红红的,因为刚刚的大声吼叫让他喘气。格瑞有些震惊,他被刚刚金的吼叫吓到了,站在原地愣愣地看着眼前正在发火的金。


金一下子冲了出去,也不顾雨水打在他的身上。他的确讨厌格瑞,他讨厌格瑞擅自就给别人下定义,擅自就否认别人的感情。

回过神的格瑞也追了上去。

“金!等等!”

金实在还是跑不过格瑞,没几下就被人追上来了。格瑞把金扯进一条巷子里,雨伞也因为刚才激烈的动作掉在地上。格瑞双手撑在金的两侧,把金围住,他低下头就可以看到金的脸。金皱眉,紧紧咬着嘴,努力忍耐着不让眼泪流下,倔强的样子看上去十分可怜。

雨水快速打湿了格瑞的身体,银白色的头发被打湿后贴在脸上。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一看到金跑来,还没等反应过来,自己已经追了上去。


“为什么逃跑。”格瑞直视着金的眼睛,紫色的眼眸犹如野兽盯着猎物一般。那孩子的眼睛很漂亮,如蓝宝石般澄澈,恍然间格瑞以为自己见到了星星。

“混蛋。。”金用双手捂住眼睛,小声抽泣。

看到金哭了,格瑞一下子有些不知所措。

“老师,你、你个混蛋!”



明明我已经那么努力的躲着你了,你为什么又要追上来,这样我之前所忍耐着的,不都白费了吗?



他推开格瑞,眼泪流在脸上,和雨水混为一体。他朝着那张他日夜思念着的脸,那个第一眼就喜欢上的人,喊道:“我喜欢你啊!格瑞老师!”



格瑞睁大眼睛,而他的学生,正狠狠地瞪着自己。



看来是下了很大决心呢。



格瑞沉默,金早就知道格瑞会有这个反应,毕竟,自己是学生,他是老师啊...

“对不起老师,我很恶心吧。”

“......”

“老师,对不起...”金已经带上哭腔,“对不起——但是我真的、真的喜欢你。”

“......”

格瑞还是没有说话,他别过头,刘海遮住了他的眼睛,看不清他的表情。


见格瑞没说话,金的心更是掉入低谷。他急忙地解释:“对不起老师,让你为难了!你,你拒绝我就好了,真的...”

在说到“拒绝”两个字时金的心又不禁一抽。





“呐...拒绝我吧。”金的双手垂下,雨还不停地下着,雨水声在耳旁回绕。两人就这么安静了一会。




“谢谢你,金。”

“啊?”

金抬头看向格瑞,格瑞也看着金。他的嘴角弯起了一道弧,只是金在认识他以来第一次见到他微笑。



好好看......

金感觉心脏又在加速跳动了。


格瑞看着金,他也把手收回来,正视着金:“谢谢你。”

“但是,”

“我们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的。

他会拒绝。


“没关系。。”金强忍泪水,努力挤出一个微笑,当他认识到自己喜欢上格瑞时就做好了这个准备,毕竟师生之间的恋情,还是太疯狂了,况且他们都还是男人。




“我们不能在一起。”

金对上格瑞的眼,格瑞明明在微笑着,可他的眉却紧紧的皱在一起,他的眼里拥有了之前金从未在他身上见过的感情——悲伤。


“老师。”金情不自禁的朝他伸手,

请不要悲伤啊。

不要,

露出这样的表情。

“对不起。”格瑞往后退了一步,他把头别过一边。他终于明白了自己这几天为什么会觉得空空的了,因为有“东西”悄悄地在闯入他的心之后又悄悄地离开了,就像以前的小狗一样。

格瑞抓住自己的手臂,他低着,声音低沉得很:“对不起,我们不能在一起..我会,伤害你的。”

不要。

不要露出这么悲伤的表情。

不要——!

金抓住格瑞的手。

格瑞惊讶地望向金,金拉过格瑞的手,把他贴在了自己的脸上。脸已经被雨水打湿了,但格瑞还是感受到了那温柔的触感,有液体流过格瑞的手,热热的。金的手盖住了他的手背,抬眸,就能看那个男孩带着昔日他灿烂的笑容,对他的老师,他喜欢的那个男人,坚定地回答:“不会的,老师,我不怕。”



“老师,我喜欢你。”

“老师,我不怕,我不怕你会伤害我。”

“就算你伤害我我也不会害怕,我也不会逃走的,所以、所以——”

金一步一步的靠近格瑞,

“所以拜托老师也喜欢上我吧,好吗?”大滴大滴的泪珠从眼眶涌现出来,金在雨中大声哭出来。雨声盖过了哭声,格瑞站在原地,此时他的内心掀起了一道又一道波澜。



他把金拉入自己怀中,只是紧紧的拥抱着他,他同样内心挣扎了好久。雨势开始逐渐变小,等到雨停的时候,格瑞靠着金的耳朵,轻声说了一句,



“好。”


你说过的,你不会逃走的,对吧?


————————————TBC————————

前几天因为要去拍片子所以没有更新真是抱歉😭😭

我本想这篇坑的,但想下去后觉得挺有意思的就写了,还有这是我第一次写瑞金我不想坑了瑞哥😥😥

《所以带网友回家了》过几天大概会更新(md反正也没人记得)

下一章应该可以尽情的在学校干羞羞的事了!(nmd)

不会是什么甜甜的恋爱的!😝

评论(36)

热度(1946)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