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www光寻uu

在我的老鼠药里加点牛奶

我是谁 △(嘉金安,3p,大型猜凶手现场,)

*是个混更

*ooc有,烂词烂句烂剧情有

*嗯....我还要说什么呢








少年倒在血泊中,他看着眼前的那个人,那双黯淡的眼睛里充满了不解。

少年伸手想抓住那个人,

却什么也没有触碰到。









我是鬼,说好听一点应该是幽灵。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死掉,但我反应过来时,我已经待在这个房子里了。


我在这间房子里四处溜达时发现了一面镜子,这时我才看到了我自己的死相。


我的脖子上有一道很长很宽的口,那里还不停的冒着鲜血,好像我一歪头我的头就会掉下来一样,但实验证明它并不会掉。






而且我也想不起我的名字了,我猜测我应该是被割喉咙死的,虽然死掉了很不甘心,但也无所谓了。


我待在的这个房子里有个男孩,看样子他应该是个高中生吧,他有一个姐姐,但她不经常回家,所以都是男孩一个人住的。


那个男孩的眼睛很好看,犹如倒映着星空的大海般一样,但他从来都没有笑过,如果他笑起来应该会很好看的吧。






我一直待在这个房子里,一直在男孩旁边飘着。有时我会和他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还跟着他走来走去的。








我怀疑他看得见我,我也多次在他身旁戳他碰他,他虽然都当作没看见我但是和他一起进出浴室照镜子的时候,他总会朝我的方向看一眼。











我相信,他是看的见我的。














我在他的作业本上知道他的名字叫金,






金,金,是个好名字呢,


就想太阳一样有种很温暖耀眼的感觉。









但是金的作业很破很烂,仔细一看的话他的书包里的书都是很烂很破的,甚至还有一些像是沾上了脏水,上面散发着一阵阵恶臭。








我感到疑惑。









我每天都会躲在门口等金回家,等他开门时就吓他一跳,即使他看不见我,我也玩得很开心。






金他回来了,但是有点不太对劲。


他一直都是低着头的,回到家立马就跑进他的房间里关上了门。











金?


我在站在门外。






房间里好久都没有动静,我便从门穿了进去。


金把自己卷在被子里,我看不到他的脸,但是我听到了微微抽泣声。


“金?”


我想触碰他,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金的头发很软,但是它的主人却在不停的颤抖。








一定是在学校发生什么事了吧。














我不停地在安慰着他,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一哭我的内心就十分的难受,即使我已经停止心跳了。








金突然掀开被子坐起来,他看着我的这个方向,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看我,但是这是我第一次和他对视。





那双眼睛还是那么清澈干净,哭过后还有点红红的,他这样看了我好一会,就擦了下眼泪离开了。





让我自己在原地愣了好久。









之后金身上出现了很多不一样的伤痕淤青,脸上的,肚子上的,甚至有时会湿着身回来。









我明白了,


金在学校被人欺负了。


以金的伤势来看,欺负他的应该不止一个。











以多欺少,这真的,太可恶了!!


心中莫名出现一种无名的怒火,我感觉那颗停止的心又开始躁动起来。











金在给伤口涂消毒水,伤口不停地冒出白色的泡沫金咬着嘴唇,忍着不叫出声。


这一切都让我感到痛心,我不知道为什么,只要是关于这个男孩的,我的心都会有种异常的感觉,他开心的时候我会莫名的感到愉快,他难过的时候我的心好像也要揪起来一样。


明明我们才第一次见面。





但总有种很熟悉的感觉。

















我去了金的学校,让我没想到的是,欺负金的人,只有一个。






那个人叫嘉德罗斯,是全级的第一,还是学校董事长的儿子,又聪明又有钱。


好了,这应该就是有钱大少爷欺负穷苦平凡生的戏码了。


金之前受到的欺负全都是他一个人弄的,因为他的特殊身份,老师和学生都不敢吭声,就让他这么欺负着金。


我查过了,金和这个嘉德罗斯没什么交集的,为什么他会找上金呢。









不管那么多了,现在就是替金教训一下这小子。


我握紧拳头,等到晚上的时候我去了嘉德罗斯的家。














等我回来的时候,金已经睡着了。


我并没有怎么伤害他,我只是作弄了一下并且警告了一下他。


我还记得他看到他的星星内裤到处乱飞时的表情,真的太滑稽了。


当然,我还是狠狠地打了一拳在他肚子上,是为了金打的。









金躺在床上,他的手臂露在外面,上面还可以看到一道道伤口。





“已经没事了,”我轻抚着他的头发,小声说,“我已经把坏人赶跑了。”











金的手指动了一下,朝空气里抓住了什么东西,从我这来看,他抓住了我的袖角。











内心突然变得温暖起来,那种莫名的心跳感又来了,虽然我的心跳早已经停止。





我握住了他的手,低下身抱住了他,即使他并不能感觉到我的拥抱,但我可以清楚的听到,他的心跳声。














『我总于,抓到你了。』






















我有一个朋友,他叫金。














在认识他之前,我身边也围着很多人。


但我知道他们只是想讨好我从我这得到一些好处。看着那些在我身边飞来飞去的苍蝇,我就觉得烦躁。








虚伪,


我知道他们都不是真心的,


我知道他们只是害怕我。









我第一次见到那个白痴是在午休的时候,因为他霸占了我睡觉的地方,我的私人空间。其实只是学校后山的一棵树罢了,但每次躺在树下的时候就会有种终于能清静一会了的感觉,所以我就经常来这里了,久而久之这也成了我的秘密基地。






我盯着那个还在流口水的家伙,一脚踹了过去。






“啊啊啊——!!!谁啊!!”他一下子叫着跳起来,他看到我,生气地指着我:“你谁啊,怎么可以随便踢人啊!”





我皱眉瞪着他,竟然还有人不认识我?!









“喂,你不知道我是谁?”


“我干嘛要认识你啊,我现在认识你了,你是个没礼貌的家伙!”











“哼!”我听了他的话后有些生气,“你才是没礼貌的家伙,这里是我的地方!”






可那个渣渣竟然对我做了个鬼脸:“哪呢?这写你名字了?”


“你——!”第一次有人敢这么对我说话,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只能骂他:“你个渣渣!”


他也来劲了,也开始骂我自大狂什么的。








然后我们就这么对骂了一个中午。











事情过后我除了生气还是觉得有点意思,因为之前从来没人敢这样与我作对的。


我派人去帮我查这个白痴,从而得知他的名字叫金,在学校没什么朋友,一直都是一个人。














没有朋友。。





像他那种性格当然没朋友。














之后那个叫金的渣渣又来抢我睡觉的地方了,但这次我还没踹他他就已经跳起来了。









“停停停!”他躲开我,“上次是我不对,我来道歉的!”


“哦?”我挑眉,“来道歉的?”


“嗯,上次我和我姐姐说了这件事我也姐姐也说是我的不对,所以我来道歉了,虽然我还是觉得你挺自大的.....”






“你这是来道歉的?!”我抓起地上的小石头想朝他扔去。


“哇啊啊——!对不起是我的错你冷静一点!”他躲在大树后,露出半个脑袋看着我。





“哼!”我扔掉石头不再理他。











他从树后出来,“喂,我们..做朋友吧!”






朋友?


我心里一跳,转过头问他:“朋友?你个渣渣想和我做朋友?”





“我不叫渣渣,我叫金!”他鼓着嘴,我一时间还觉得挺。。可爱的。






“我没有朋友,你也没有朋友,我们做朋友不好吗?”






“谁和你说我没朋友的,我身边可是一大堆人。”


“我都打听过啦!你是全级第一嘛!大家都觉得你很可怕,没人敢和你做朋友,巧了我也没人想和我当朋友,我们凑合凑合吧。”他伸出手向我眨眨眼。








“你只知道我是全级第一?”


“不然呢,难道你还是全校第一?”











我笑了一下,拍开他的手,转身走了,


“随便你吧。”





其实我内心还是挺开心的,因为有人真心想和我做朋友。











之后我的秘密基地里又多出一个人,虽然他也很吵,但他比那些嗡嗡叫的苍蝇好多了。


我不再理会那些苍蝇,每天只和金待在一起。






我不知道我和他做朋友会不会给他添麻烦,因为我之前看到有一些学生在欺负他,我跑过去把那些学生暴揍了一顿,






“你们以后要是再敢碰他就不只是挨打那么简单了!”


“啊啊对不起嘉德罗斯大人!!”那些学生跑了,我扶起金,他被他们打了,脸上有一块淤青。


我看着那些伤,又愤怒又心疼,我不想我唯一的朋友受到一点伤害。






我带他到医务室包扎伤口,问:“他们为什么要打你。”


“噢,他们说我学会勾搭上什么罗斯大人了,就打我了呗。”


“那些家伙——!”我握紧拳头,


“没事没事,对了,为什么那些人要叫你罗斯大人啊?”


“噢...没什么,你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


“哦哦。”他点点头,接着,他露出了一个微笑向我说:“谢谢你今天帮了我!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最好的朋友?





我是他最好的朋友吗?











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有种奇怪的感觉,我能感受得到我的脸有些发烫了。


现在已经是傍晚了,夕阳照射出来的光衬上他的笑,看上去是多么的,耀眼。






“没什么...”我低下头用手捂住自己的脸,怕他看见什么。


其实我有些疑惑,金他那么活泼,虽然很白痴但挺乐观热情的,为什么会没人和他做朋友。






我这样问他,他却露出了失落的表情。








“之前是有人和我玩的,但有天过后他们就不理我了,还说我有病.......”他的声音很小,就像快要哭出来一样,“不过没关系,现在我有罗斯你当我朋友啦!”






“哼,以后要是谁敢说你有病我就打他!”












从那之后我和他黏的更紧了,我甚至转到了他们班和他同桌。


那些人不敢来找他麻烦,我身边也少了很多苍蝇。


午休的时候我们就去秘密基地,那里是我们的私人空间,只有我和他,没有其他人。









“喂,你在吃什么。”


“嗯?是我姐姐给我的糖,你要试试吗?”金给我递来一颗粉色的糖果。


我把它放嘴里后立马吐了出来:“什么糖,这么难吃的!”


“我也不知道,是我姐姐给我吃的糖,不喜欢也别吐嘛,多浪费。。。”






那时候我们的关系真的很好,


直到那个人的出现。






当金开始和我讨论起这个叫安迷修的人时,我就知道,有什么开始变了。





“罗斯我和你说!安迷修学长他真的超级温柔的!他不当没不理我,还和我说话了!”


“哦,这样啊。”我漫不经心地听着。


我不喜欢从他的嘴里听到别人的名字,更何况是和我在一起的时候讨论别人的名字。









安迷修这个人我知道,是我们大一届的学长,成绩好,人又有礼貌,很多老师都喜欢他。


和我刚好相反。





我以为只是巧合罢了,过了几天金就会忘记这个人,但我没想到他们的关系会渐渐走得那么近。






每当金和我谈起安迷修我都觉得很不爽,就像自己心爱的东西被别人抢走了一样。






中午,我和金一起去后山的时候,安迷修竟然过来叫金和他一起去吃饭。






“金,你要和我一起去食堂吃午饭吗?”


“诶,可以吗?!”


“嗯,你身边的那位朋友要一起来吗?”他笑着看向我,这个笑脸让我莫名的火大。






“不用了,你自己去吧!”我扭头走了,也不管在身后叫我的金。






明明我才是金的朋友,


明明是我先认识他的,


明明金是我的。





我和金在一起的次数变少了,也极少在一起说话。


是我躲着他的,但每次看到他和安迷修在一起我就气。







好不容易有机会两个人独自相处了,我想叫他放学了和我一起去玩,那家伙却和我说:“对不起罗斯,我今天答应去安迷修学长家让他帮我补课了。”


“哈?!你为什么要去他家啊!我也可以帮你补啊!你来我家我帮你补习!”


“不要!之前你帮我补老是说我笨说我傻的,安迷修学长才不会,他会很耐心的教我!”









“你!”一听了他的话我更加生气了,对他吼:“你是不是想让他当你朋友了!!想着能和安迷修当上朋友别人就不会讨厌自己了!??”


他听到后震惊地看着我,“罗斯...你?”


我别过头,








其实说完那些话后我有点后悔,金的眼睛红了,可我的身体像定住了一样,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金离开。








那时候我把一切都怪罪给安迷修,如果他没有出现的话,我和金还会和以前一样的。








我想让他消失。














然后他真的消失了。


当看着报纸上写着安迷修死掉的新闻时,我有些发懵。






安迷修他,


死了....?






报纸上清清楚楚地写着他在天桥底下被人割喉杀害,还附上了一张他的死相照。


整个头差不多都要和脖子分开了,到底是多大的仇才能下这么狠的手。


然而事故发生的时间,就在安迷修帮金补课的那天。





我突然很担心金,我找到他时,他的精神看上去不太好。





“对不起...对不起”他蹲着墙角那,整个人缩成一团,不停的抓着自己的头发。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逃跑的...”


“金?”


“对不起安迷修学长...都是我的错...对不起”


“金!”


他一下子抬头看我,他的眼里全是血丝,看上去十分憔悴。









“罗斯...”他盯着我,泪水顺着眼角留下,“我,我害死了安迷修学长,是我...是我..”


“你个白痴!”我抱住他,他不停地再哭喊着:“如果我没有跑的话...如果我去帮他的话,他就不会死了,是我的错!是我的错啊!!”






“不是你的错!!你不跑的话,你也会死的!”


“可是学长他,他看上去很痛苦,他还向我伸手,但是我没有抓住他,如果我抓住他,他就不会死了,可是我却逃跑了!!”


“他一定会怪我的!!他一定不会原谅我,一定会恨我的!!”金突然推开我,“对不起,罗斯,我要去请求他原谅我,对不起,对不起...”






他跑了,又把我丢在原地。





“金——!!”我想追上他,但他却已经跑到了我追不到的地方,


永远也追不到的地方。






“你——!”我看着他的背影,握紧了拳头。








你起码回头看看我啊...














警察并没有抓到杀死安迷修的凶手,甚至觉得,这件案子太奇怪了,现场没有挣扎的痕迹,摄像头也没有拍到可疑的人。凶手特意选了一个摄像头拍不到的死角。






有一个镜头是受了伤的安迷修在地上爬着,好像在挥手让金快走。


金先是在原地站了一会,就跑掉了,之后是他带着警察回来的镜头。






这样看来,这并不是金的错,如果他那天没有和安迷修去补课的话他现在也不会这样。


我私下也在调查着这件案子,因为真的,很奇怪。






我难以想象到底是什么人可以不留痕迹地把一个人残忍杀害。











金开始低着头走路了,他没有再笑过。他总是无视我,自己一个人。


这样我更加恼火,我把他抓到仓库里打了他一顿,我一拳一拳的打在他身上,他不停地向我道歉。


“对不起,对不起...!”





我停下手,说:“你终于肯和我说话了吗?”






之后他不理我我就揍他,久而久之就变成我在欺负他了。


但是我只是想让他注意到我,不要再想安迷修了。






某天,我看到有人在教室里欺负他:“哼!之前和嘉德罗斯在一起的时候这么得意,现在他和我们一起欺负你了看你还想指望谁!”






我一直站在门外,直到他们把金打晕了。


我走进去,那些人一见到我就怕了,我把气撒在他们身上,我拎起一个被我打惨的学生:“你去和他们说,以后谁要是再敢欺负他你们就完了,这个人,只能我来欺负!”





那些人不敢相信地看着我,但他们立马就跑了,我拖着被打晕的金,在路上见到一个学生,把金丢给他:“你带他去医务室,别说是我叫的。”














现在,只有我在欺负金了,也只有我可以欺负他了。





但是这有什么用呢,他还是不会回头看我一眼。













——————————————tbc——————————

我不管就算没人看我也要把我之前的脑洞给写完了😭😭😭


我体考只有跑步满分了所以之前的雷金安豪车只能变成摩托车了。

会当成新年礼物滴。


评论(32)

热度(3326)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