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www光寻uu

在我的老鼠药里加点牛奶

【all金】这个圈内团宠黑粉超多-1

*ooc有,垃圾文笔剧情有

*是男团设定,我不追星的很多是乱写的

*只是摸鱼,后续随缘






要问当今最火的男团是谁,随便去街上找个人,他们大概都会回答是——AUTU男团。



AUTU男团,刚出道一年不到遍火遍亚洲的实力派男团。不管是颜值还是实力,都是今年新出男团里最有竞争力的一个。





AUTU团一共有5位成员,




Anmicius:原名安迷修,团内队长及领舞担当。性格温柔,待人礼貌,居家好男人,亿万少女们的择偶标准,在团内一直担任妈妈的角色。



Grey:原名格瑞,副队及主唱。高冷男神,智商代表,有着综艺杀手之称,其能唱透灵魂的高音是他最大的武器,能面不改色地唱到high C。



Ray:原名雷狮,Rapper担当。团内人气最高,人称行走的荷尔蒙,独特的嗓音和狂野的性格吸引了不少女粉乃至男粉,门面担当。



GodRose:原名嘉德罗斯,忙内,暴娇性格,团内小霸王,其特点是还带着婴儿肥的包子脸和脸上的星星胎记,妈妈粉和抖M粉居多。



King:原名金,成员之一,性格开朗乐观。







金看着成员介绍上自己那可怜的几个字,他已经习惯了。



他原本不应该出现在这个团的,AUTU原来只要4个人,不过公司说要追求对称美,于是多要了一个人,左右各2个,中间一个,多整齐。




金就是那个对称轴。



况且他才当了一年练习生就出道了,相比其他成员,就连最小的嘉德罗斯都当了三年的练习生。所以金在团里的人气并不高,就和个路人一样,黑粉也比粉丝多,大部分都是骂他明明没什么厉害的地方却还能进AUTU团,还有的人骂他是空降生,带资入团的。




路人缘不好就算了,金和队友们的关系也不怎么好,除了温柔的队长安迷修会安慰他不要理那些黑粉,其余是3名成员和金的关系也不咋地,特别是忙内嘉德罗斯,处处看金不顺眼,金的黑粉很多都是嘉德罗斯的粉丝,原因是因为金和嘉德罗斯撞了发色。





金知道这个理由的时候有点欲哭无泪,这发色是他天生的啊!又不是他能控制的,要不他去染个发??



嘉德罗斯骂他是渣渣,金当他是小孩子就不和他闹,但是嘉德罗斯真的是处处针对他,私底下的时候也总让金难堪。雷狮和格瑞也就只是看着,并没有出手帮助他,可能他们也觉得金只是个空降生而已吧,毕竟雷狮是当了4年的练习生格瑞当了5年才出道的。只有安迷修肯帮他,安迷修身为队长,他也做到了身为前辈的职责,他私下会帮金锻炼一下舞步和唱技什么的,所以金最感激安迷修了,也和他最亲近。





但是他的亲近招来了更多黑粉,而这些黑粉,是雷安粉。



一个男团能火除了实力外,也少不了组cp。是个团都会有官c的。AUTU团也不例外,公司组的官方cp是雷安和瑞嘉。这两cp是团里最火的,特别是雷安,公司也从cp粉里赚了不少钱。剪辑,互动,官方发糖,这些都是夺取粉丝目光的有力武器。





金没有cp。

一个单数团里总有一个是落单的。




所以金亲近安迷修就会有很多雷安粉来骂他,甚至有人在某些雷安同人文里把金写成了小三。




【金狗又来贴安哥了??】

【呕呕呕,空降生真恶心】

【没实力就想贴安哥来组cp吸粉吗,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货色】

【雷狮哥哥不知道比你好多少倍,雷安才是王道,金婊滚一边去】

【金婊是看不到雷狮的表情吗,都黑成那样了,姐妹们,雷安szd!!!】





……………………



金虽然乐观,但是他也会难过。



看着网上那些骂他的言论,甚至拿他家人开骂的,金实在忍不住了,但公司总叫他忍忍,忍忍就过去了。




他能有什么办法,金真的很想哭,但他是个坚强的孩子,为了自己的梦想,这点算什么。



金麻痹了自己的心,就算黑粉怎么骂他,他也一直保持着自己最灿烂的微笑。



笑,微笑就可以了,不管什么时候,一直笑着就行了。当偶像,不就是这样的吗?呈现给别人的,永远是自己最好的一面。





金虽然黑粉多,但他也是有粉丝的。



粉丝们特别心疼金,明明金什么也没做错啊,凭什么要被黑粉骂。这个阳光开朗的大男孩,凭什么要被人咒骂于阴暗之下?就因为他才当了一年练习生?就因为他没有cp?可笑。金练习的时间虽然没有其他人的长,但他也不是废的,唱跳rap他什么都会,只不过是因为全能型在男团里并不吃香,团内的队员都是专精一个技能的,所以金在里面会显得不起眼。




金粉们心疼金,有的人还叫他退团单飞吧,混的一定比组合好。但有的黑粉就借此闹事,



【金金要不你单飞吧,我真的看不下去了<(ToT)>明明金金那么棒,凭什么要在团里被骂】

【心疼金宝,金宝别笑了,我看的好心疼啊……】

【不管金宝在哪里我们都会支持你的!!金金加油!!。゚(゚´Д`゚)゚。】

【金婊快滚出AUTU吧!单飞好比在这碍眼】

【楼上神经病???黑粉别在这里乱咬人ok?】




……




金看着自家粉丝安慰他的话,非常感动。但他也心疼自己的粉丝因为他被黑粉骂,网上很多唯粉骂他的,雷安粉和嘉嘉粉居多。




金每次刷微博都能看到些闹心的事,他干脆把手机关掉。公司给了宿舍,5个人住在一起,虽然大家是队友,但很多时候大家都只待在自己的房间里。金也不想出去,他不想去面对自己的队友们,能躲着就躲着。先不说嘉德罗斯对他的厌恶,格瑞也冷漠他,雷狮就一副看戏的样子,安迷修有时不在家,不能总帮着他。




宿舍里禁止喝酒,这是安迷修绝对禁止的,原因是什么金也不知道,不过以前是可以的,他和队友们唯一亲近的机会就是聚一起喝酒,但是现在也没机会了。



金闲的无聊,就去自己的粉丝群看看。



不是他自恋,有些偶像们会进自己的粉丝群看看粉丝们是怎么讨论自己的,有什么可以改进的地方。金也不例外,他加自己的粉丝群是为了看看自己有什么地方不好的。




为什么不加黑粉群呢?

傻逼,黑粉群一堆无脑骂的加了除了更糟心外一点屁用都没有。





金宝粉丝群(53)



矢量:大家晚上好啊~


金金世界第一:矢量晚上好!


金的零食☆:晚上好。


金是我的光:晚好。


矢量:嘿嘿,大家在聊什么啊。


他是我的小太阳:在骂黑粉,刚刚有个傻逼黑粉混进来了。


金金世界第一:矢量还好你不在,那黑粉太恶心了,好像是嘉德罗斯的粉丝吧。


小星星:那脑残嘉粉真他妈丢脸,我也是嘉粉,真的非常抱歉。


王子殿下是我的!!:不关小星星的事啊,不用道歉,是那些脑残粉的错。


金的零食:恶心的垃圾,都不知道为啥嘉德罗斯的粉丝都那么脑残。


金金世界第一:零食,戾气别那么重。


他是我的小太阳:你这样会给金宝拉黑的。


矢量:是啊……大家有话好商量嘛。


小星星:不说这些了,说点开心的事吧。大家知道吗,金要上《逃出这房子》了!!


GX:噢噢噢就是那个双人组队密室逃脱的综艺吗!!??


今天也想偷金:对啊!!!不过不得不吐槽一下这名字起的也够随便的hhhh


安哥官方认证老婆:我听说耀哥也要上那期节目来着!


小星星:卧槽真的吗!???!!!那个新人歌手???刚出道唱片第一天就破万的那个神近耀???


他是我的小太阳:对对对就是他,我他妈我老婆和我墙头上同一期节目我要晕过去了,上帝保佑他们是一对。


金是我的光:我记得格瑞和嘉德罗斯也要上那期来着。


矢量:啊。


GX:啊。


金金世界第一:啊。


王子殿下是我的!!:啊。


金的零食:啊。


帽子君:完蛋了。


安迷修官方认证老婆:大家先别泄气啊!!!!就是格瑞和嘉德罗斯来又怎样,金金,金金也是可以——操。


矢量:有点不妙。


GX:啧,这公司故意的吗?放瑞嘉和金一起上节目?是想金金被黑吗?


小星星:扎心了……心疼金宝。


他是我的小太阳:不管了!!!瑞嘉一块玩去,金宝和耀哥一队吧!!求您了呜呜呜呜呜呜呜,瑞嘉粉肯定又会借此闹事的!!


金的零食:万一金和嘉德罗斯一队呢?


帽子君:零食快收起你那危险的想法!!!嘉德罗斯不喜欢金这他妈全饭圈的人都知道,和他一队金宝会被虐死的!!!


金的零食:这样!???


GX:u1s1,我觉得金金和格瑞一队都好过和嘉嘉一队,毕竟是暴娇小霸王。


雷神之锤:小辣椒吧。


小星星:操雷神来了,刚刚咋不见你了。


雷神之锤:我刚才上小号骂那黑粉了


帽子君:????


矢量:????


王子殿下是我的:????不愧是你?


矢量:大家好好相处不行吗,不要骂人啊。゚(゚´Д`゚)゚。


雷神之锤:啧,那些废鸡不给点颜色看看不行的,放心啦,我只是黑了他电脑而已。


GX:不愧是雷神太太!!!太太您的那篇雷金文更了没啊!??(敲碗)


雷神之锤:在写了在写了。刚刚上号看到几个雷安的脑残粉来骂我说站邪教??他妈神经病 


小星星:嘛玩意,圈地自萌不好吗,各位!!我就磕雷金!!!


金金世界第一:安金不香吗??温柔队长大家不爱吗???


GX:爱爱爱,金受我就爱,我磕all金!!


小星星:楼上+1


金的零食:+1


安迷修官方认证老婆:+1


雷神之锤:抱歉我单推雷金。




……………………



群里开始聊cp的时候金就下线了,他不太喜欢磕cp来着,大家都是好朋友嘛。



群里那个雷神之锤金也认识,微博雷金话题里的一个神仙,雷金的发起人吧?产粮贼快,每篇都是高质量,吸引了不少金粉入坑,有些雷安ky粉来骂,都被雷神之锤给怼回去了。




骂人超级狠的劳斯。




金看了一眼就关掉了,先不说雷神太太的文章尺度有点大,金也从没想过自己和雷狮的cp啊!!!拜托,那是雷狮诶!!!团内人气最高的雷狮!!!



不过说起那档综艺节目,金的确要上。原本安排的是安迷修去的,不过安迷修和别的节目撞档了公司才让金去顶替。



说明就……又是跑龙套呗。




而且还是和格瑞嘉德罗斯一起上,想想就觉得可怕。





但是他有什么办法,还是要吃饭的啊。











——————————tbc————————

开坑一时爽,填坑不在场。




评论(223)

热度(13225)

  1. 共10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