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www光寻uu

在我的老鼠药里加点牛奶

【all金】这个圈内团宠黑粉超多-17

*ooc有,垃圾文笔剧情有

*是男团设定,我不追星的很多是乱写的

*只是摸鱼,后续随缘







17.


稍微动一下都能感受到肌肤间的摩擦,金从两人的怀里睁开眼,胸口和腰上都有一只手,两只手出自于不同的人,一个在腰上搂得紧紧的,一个还在用手指夹起他的r头——难怪他睡觉时一直觉得痒痒的。



金现在腰酸背痛,昨天被雷狮喂了点酒后脑子就晕乎乎的,隐约记得自己被安迷修抱上了床,接着他们开始亲吻自己的身体,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不过股间的疼痛感无一在提醒着金昨晚发生了什么。




“……………………”



怎么又是这样。




金懊恼得很,虽然一个是自己的实习男友一个刚从发布会抢回来,但是,但是这种事情金还没有做好心里准备啊!!!




他又一次发誓自己以后都不要喝酒了。



雷狮感受到对方的动静,便凑过去把脸埋到金的胸前,就像一只撒娇的大猫咪,刚睡醒的声音还有些嘶哑,雷狮发出慵懒的哼声,他在金的怀里蹭了蹭,




“你醒了?再睡一会吧……”



金的心脏漏了一拍,雷狮的声音原本就是那种充满磁性的嗓音,加上现在还没睡醒的状态对于金耳朵来说真是个刺激。




“雷狮,松手!”



金慌张的扒开雷狮的手,却被对方搂的更紧。



“金……”身后传来安迷修的声音,对方似乎也没睡醒,把下巴抵在金的间上,身体贴近金的背后,金甚至能感受到队长下面的那个玩意。



“王子殿下……”安迷修迷迷糊糊的说着梦话,迷恋般的舔舔金的脖子,他的动作很轻,弄的金脖子痒痒的。





现在情况很不妙,他们三个人都是裸着的,裸,着的。



金几乎想立马逃离这里,但他被两人抱得死死的,动也动不了。




雷狮听到安迷修喊金王子感到不爽,他拽过金把他按到自己怀里,怀里空了的安迷修一下子睁开眼,他死拽住金的手,想把对方拉回来。





“松手。”


“你先。”




操你们两个都给我松开!!!



来自被两人拽来拽去的金心中的呐喊。






起床后安迷修在给金做早餐,不过他笑的一脸幸福,雷狮见着就觉得恶心:“安迷修,你就不能收收你的笑容吗,好恶心。”




“住口恶党,总比某些人的邪魅一笑好。”


“你——!”





两人又恢复回日常拌嘴的状态,安迷修又变回了以前那个温柔的队长,雷狮也比之前好相处多了。


但是——



金的胸口闷闷的,明明这是很温馨很和蔼的画面,也是他一起一直所希望的,但他却高兴不起来,因为他搞砸了安迷修的电影发布会,还把人带走了并且让队长公开出柜。




金收起脸上的笑容,他低下头,表情苦涩。



安迷修注意到了金的不对劲,他关心的问:“金,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吗?”




“不是……”金摇摇头,“安哥,对不起……”



安迷修一愣,随后想到什么之后走到金的身边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我不怪你,金,我甚至要感谢你,感谢你来拯救我了。”


“因为我喜欢你,这一天迟早会到来的,只不过你让它提前了一点罢了。”


“所以,”安迷修双手捏住金的脸让他抬头看着自己,“别在自责了好吗?现在全部人都知道我喜欢金了呢,我以后就不要掩着了我可以光明正大的追你啦!”安迷修开玩笑道。




“哈哈哈……是吗…”虽然安迷修这样说,但金还是感到不安。他害怕自己会毁了安迷修的前途,害怕他会遭到全网黑,安迷修是温柔可亲的队长,他不应该遭到这种待遇。





“真好啊,不如我也去公开吧。”


站在一旁的雷狮突然开口,不过语气听起来酸酸的——今天的天气很好,阳光明媚,光合作用的效果应该会很好。



“雷狮,你别添乱!”安迷修立马阻止他。雷狮“切”了一声后坐到沙发上拿起一块吐司放嘴里,小声嘀咕:“反正迟早的事…”





吃完早餐后安迷修收到了凯莉的短信,说是让他来公司一趟,不过不是星月娱乐公司,而是HX。



安迷修看着短信沉默,



还是要面对的是吗,不过这样也好,早点解决了带金离开HX吧。




不过相比之下,安迷修的手机被HX打爆了但金却一点消息也没有,电话没打,短信没发,最多就是维亚在微信发来的几句问他什么情况,怎么样了。



金的心情有些复杂,公司不理他让他感到更加不安,他没敢看手机,微博上一定全是在骂他的,虽然金之前就被骂习惯了但他不想连累了安迷修,他也不可能主动去找公司的,现在能做的,只有耐心等待了,先看看安迷修去公司是什么情况吧……







英国,10:30



格瑞再录最后一期节目,录完这一期后他这几个月的出差也就结束了。




他原本参加的就是一个国外的歌手比赛节目,不需要格瑞有多少表情多少动作,只要他唱好歌就行了,即使格瑞有着综艺杀手的称号但只要少对他做个人采访的话其实也没什么问题。



今天录到最后一期,节目组聚集了所有的歌手在一个房间里聊天采访,为了平均一下镜头,主持人也问了格瑞几个问题,但格瑞的回答都特别冷淡,除了嗯之外就没啥字了,搞得气氛一时尴尬起来。




有个歌手来圆场,问了几个格瑞关于他国家的问题,例如当地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之类的。





问道本国问题时格瑞会说多几句,回答外国友人的问题,




“我听说Grey的国家有个很古老的民族,好像叫守……守什么来着?”


“嘿珍妮,你想好了再问Grey嘛。”


“啊——等等”名叫珍妮的歌手低头做思考状,“啊,我想不起来了,不过那个民族很奇怪,他们都是美人,很漂亮,但是他们都是“嫁出去”的。”


“嫁出去?什么意思?”其他人听到珍妮的话也感到有趣,于是凑过来问她。


“嗯……就像是女孩嫁给男孩?他们不过男女都是嫁出去的,男孩也一样。”


“哇哦,神奇的民族!Grey,你知道这个民族吗?”




“……不,我不知道。”格瑞仍然保持一副冷漠的样子。






录制结束后格瑞就回国了,他没有告诉任何人,也没有在微博发动态,他就是个原始人,他不会用,也不想用。



格瑞抱着一个和他差不多高的箭头抱枕在机场候机,箭头上的表情配上他那副面瘫的样子看上去有些滑稽。



在英国的前辈工作去了没能来送他,身边除了一个经纪人外谁也不在。



经纪人坐在他旁边玩手机,格瑞无意间瞄到他手机上有个king的字眼,忍不住看了一下。经纪人递手机给他的时候有些迟疑。





“Grey,我觉得你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为什么。”




没等经纪人说完格瑞就拿过他的手机,经纪人还没来得及说格瑞滑动手机的手边停来下来,




#Anmicius和king的恋情疑似曝光#







金出门买点日常用品,安迷修去了公司,雷狮原本想留在宿舍的可雷蛰打来一个电话后雷狮就骂骂咧咧的走了,他们吵得还挺厉害,金劝雷狮不要和他哥哥吵架,结果被对方抓过来咬了几口脖子。




“真是的,雷狮那家伙属狗的吗?”



金吃痛地揉揉自己的脖子,上面的几个咬痕还没消失,金拎着大包小包走在路上。现在已经步入秋天,可天气仍如夏季时炎热,汗水浸湿了他的背,金脸上还带着个口罩,让他喘不过气。



金打算休息一下,路过一个公园的时候发现有张长椅在那里,刚好是在树荫下。椅子上坐在一个男人,个字很高,白色的刘海略微遮住了一边眼睛,他正低着头,聚精会神地扭手里的魔方。





“请问我可以坐这吗?”


“啊,当然可以。”男人抬起头,见到金后那是金黄色的眼睛微微眯起,随后对他露出一个友好的微笑,往一旁挪挪位置,“请坐。”



金坐下,男人继续扭手里的魔方,那个魔方和普通的魔方不一样,是白色的,中间有一个黑色的星星。金有些好奇,一直往那边看。



“你想试试吗?”男人感受到对方的视线,将魔方递给金。



“啊?抱、抱歉,我不会。”金因被发现后慌张的摆着手。男人依旧在微笑,他手一直举着:“没关系,你试试。”




没办法,金接过来扭了一会,男人也就看着他,脸上的笑容一直都没有消失。



魔方被金扭乱了,金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抱歉,我扭乱了。”



“没事。”男人拿过魔方,三两下就扭好了。



“你好厉害啊!”


“谢谢。”


“这其实很简单的,如果你想学我可以教你。”



“真的吗?!”金激动的问,不过他想到什么后还是拒绝了,“谢谢,还是算啦。”



如果暴露身份了就不好了。




“真遗憾呢。”男人将魔方放回自己的口袋,明明很热,可男人却穿了一件棕色的风衣,他长得很好看,英俊的五官,修长的双腿,乍一看金还以为是哪个明星坐在那里呢。



“时间也差不多了,”男人看了眼手表,“我该走了呢。”男人站起来,等他站起来后金才确确实实的感受到了压迫感——这人起码两米高吧?





“希望下次还能见面。”男人微笑道。




他走了,真是个奇怪的人……






金回到宿舍后发现客厅沙发上坐着一个人,是格瑞。



“格瑞……你回来啦?”



“嗯。”对方头也没有抬一下,冷冷的回答。抱枕被放在一旁,金站在那里,一时心慌。




他也不知道心脏为什么会一直狂跳,感到不安,或许是因为他害怕格瑞,他一直对格瑞都有种敬畏感,如果说金是因害怕而讨厌嘉德罗斯的话,那他是因尊敬而害怕格瑞。格瑞一直给他一种不易亲近的感觉,格瑞很聪明,他一直都是团里智商当担,他长得很好看,就像那些冰艳美人,之前《玫瑰与狐狸》那套打歌服,格瑞的白玫瑰一直印在金的脑海了。神圣而又高洁,是不能被玷污的珍品。



不知道格瑞知不知道他和安迷修事,虽说格瑞也不玩手机,但这事网上闹得天翻地覆的,格瑞知道也不是不可能……




“抱枕,你的。”


“谢,谢谢!”



金心虚的抱起抱枕,他不敢坐在格瑞身边,之前格瑞肯发微信来说要给自己买礼物时金已经非常惊喜了,他还以为他能和格瑞亲近一点了呢,然而格瑞还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



气氛从一开始就不对,格瑞原本就面瘫的脸现在更加凝重,见金没有坐在他身边,他皱眉。金也不敢说话,两人就这么坐在那,一时间尴尬极了。





格瑞没有提起,金也不和他说。




最先坐不住的是格瑞,他站起来往房间走,金正打算开口叫他好好休息的时候,对方的一句话却把他刚要说出口的字咽在肚子里。




不知廉耻。











小剧场


格瑞(表情凝重+皱眉):这小子怎么不坐我旁边呢💢



格瑞:不知廉耻。

格瑞:………………

格瑞:(其实想说不守妇道的。)



————————————tbc————————

如果我看到有人笑民族这个设定的我就拉黑你。


今天下午回校,下个月见☆


评论(178)

热度(5073)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